這真的是非常漫長的一段路...對於"減肥"這件事...

懷第一胎時,體重56公斤,生小孩前71公斤,整整肥了15公斤,因為想繼續懷第二個,就沒有很努力的減肥。

但第二個小孩就是一直不來,在生完後第三年才開始想要減肥,至到第四年中時,終於才回到57公斤。

心想,終於快回到以前的公斤數了,結果,第二個小孩來了....又慢慢回到胖胖的樣子。

這次一樣,從57公斤肥到72公斤,小孩只有快3公斤,過了2個月還有12公斤仍在身上,開始被老公念~

於是又下定決心要開始減重。但是,要選擇甚麼減重方式,對我來說,還真的有點困擾,因為,自己也曾經試過好幾種。

我試過的減重方式:

1.吃西藥減重:二個星期5公斤不見了,快吧!肚子都平了!我也覺得神奇~至於甚麼西藥~我就不便說了~但我真的非常不建議大家用這種方式減重,因為效果非常表面,而且副作用非常強~我會"暈眩"、"心悸"跟"拉肚子(不能忍住的那種)',這些使我的精神狀況非常不好,根本無法專心上班!!

2.中醫埋針減重:這個方法呢,醫生要求要吃中藥,喝消脂茶,還有每天30分鐘運動,加上"埋針",因為運動這件事,我只能說我沒有很乖啦~但那時至少一周也有三天有運動,有瘦,比較慢,一個月約1~2公斤吧~現在留給我的印象只有→"埋針",為何這樣說,因為醫生說,那個羊腸線快被身體吸收掉,所以你會沒有感覺,但是,我的羊腸線整整待在肚臍上方將近半年以上(我自己摸的到),快把我嚇死了,問醫生,醫生說因為代謝不好才會這樣,所以~我後來就沒有持續去了。

我最近的減重方式:

我再網路上搜尋到一個網站→為你健康網(http://vivi1.fasobook.com.tw),我就很好奇,裡面有很多關於"減重"的知識,還要寫"飲食日記",真是特別,我想~那就試試吧!

結果寫了一個星期,有位"教練"聯絡我,問我一些問題,有身體方面的、減重的決心等等..我就開始使用"教練"的方式減重。

經過了五個月,瘦了16公斤,驚人吧!"教練"一直告訴我的一個重點,就是持續減,而且要減"體脂肪",直到"不復胖",所以現在還在努力中。

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,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自己進入網頁去看看,也希望可以幫助想要"減重"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