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起床時,怎麼突然想到有一天跟以前同事的對話:

我:聽說你懷孕了..

同事:是阿..

我:怎麼都沒說?幾個月了..

同事:7個月多月了..就想沒有甚麼特別就沒說啦..

我:不是說不想生嗎?

同事:是阿..但後來覺得小孩只有一個真的有點可憐..所以決定再生一個!

我:這胎男的女的啊?不會是男的吧..

同事:是阿..我有特別去看農民曆上的生男生女表...

我:有這麼準喔..說中就中!

同事:對呀..挺準的..

我:現在想到當初自己生小孩從陣痛到生17個小時,真的超極久的(我還一直罵小孩)..你呢..就很快..怎麼差這麼多啊!

同事:我從7個月開始就每天盤腿坐..8個月開始走路,你有嗎?

我:ㄜ..我沒有..

就這樣..我心裡就在想,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努力..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(生很久,當然也痛很久)..如果我有下一個..一定努力研究..怎樣才可以快速生產!!所以,不管做什麼事..還是必須要靠自己努力..才可以換來相對的結果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