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非常重要,減重一定身邊要有人支持,當然食伴也非常重要~可以跟"很瘦又吃的健康"的人一起吃喔~這樣效果最好!

想減肥嗎?換個食伴吧

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 – 2012年9月5日 下午12:51

英國一項研究發現,人選擇食物多半會配合別人。所以,想減肥的人,得慎選跟自己同桌吃飯的人。

 英國伯明罕大學在自助餐廳,找了一百名婦女做實驗。研究人員要他們選自己想吃的食物。然後派一名女子跟受試的人一起選食物。結果發現,這名女子選什麼,受試的婦女就會跟著選類似的食物。這名女子選不健康的,受試的人也選不健康的。

 負責研究的羅賓森教授說,一起吃飯的人會影響自己對食物的選擇。要是想減肥,就多跟吃健康飲食的人共餐。

 伯明罕大學心理學家希格斯博士說,選擇餐點的時候,多數人喜歡「從眾」,不希望讓人覺得自己不合群。所以,飲食不只是生存的必須,也是一種社會行為,一起進食的人會相互影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