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挑選鈣片,不曉得要怎麼挑,就從網路上搜集,下列資料給各位參考囉!

如何挑選鈣片? (一般市面為牛骨~貝殼~牡蠣所做成..不易吸收..製造技術低...易在小腸成小結石)

‧ 選鈣與鎂比例2:1達到最佳黃金吸收比例。加鎂防止沉澱,避免結石產生。

‧選添加維生素D3可為身體直接吸收利用,幫助鈣質吸收。

‧選另外添加維生素K1,提高鈣質利用率。

‧選採用含鈣量最高的成分碳酸鈣,含有40%的純鈣。

‧長期補充鈣質易導致便秘,而添加鎂則無此現象。

‧服用鈣依據個人飲食習慣不同,某些人食用食物中草酸含量高(如咖啡、菠菜)的人偶有草酸鈣或磷酸鈣結石,而添加鎂增加鈣質利用率,可以溶解結石。

來源為化合碳酸鈣成分,有效成分100%掌控,最安全的鈣質補充營養品:且找絕不含農藥、殺蟲劑、重金屬、多慮聯苯、戴奧辛等有毒物質的殘留以及生長激素,抗生素等外來物質污染,確保最高安全性。

講求科學,通過臨床人體實驗,真材實料。全世界單一GMP藥品級生產標準。政府認證品質保障。

具備高生物吸收率的鈣片食品:搭配鈣、鎂、維生素D、維生素K等協同營養素的複合配方,而且比率既正確又理想,真正能達到高生物吸收利用率的鈣片產品。

鈣片的選擇需考慮 每錠含鈣量/鈣溶解度/人體吸收率
目前種類/含鈣量/水溶率 如下
碳酸鈣/40%/
磷酸鈣/39%/
硫酸鈣/23%/
檸檬酸鈣/21%/
乳酸鈣/13%/
葡萄糖酸鈣/9%/

特色如下

碳酸鈣
價格不高,可供應最基本的鈣質。但它比其他鈣質更不容易溶解。因此,需要更多胃酸來吸收。有胃病的人不能吃碳酸鈣,容易造成胃酸過多,很不舒服。

檸檬酸鈣
較碳酸鈣更易溶解,其吸收不會被胃的酸性所影響。建議年紀較大、胃酸較低或服用抗酸藥物的人選用。

葡萄糖酸鈣及乳酸鈣
這兩種也很容易溶解,只是所含的鈣元素較少。

磷酸鈣
在歐洲很普遍,它與碳酸鈣有類似的溶解性,但較貴。

葡乳醛酸鈣
這是唯一以糖漿方式出品的,對孩童是很好的選擇。

醋酸鈣
這是胃衰弱的病人,用來凝結磷酸鹽的鈣鹽,不要用為補充鈣。

健康的孕婦基本上都可以攝取 廠牌極多 任君選擇 不過建議以大廠為主


還有老年人需求的: 葡萄糖胺 保肝

老人需求的鈣片 因基礎代謝低 吸收慢 以易吸收與不傷胃為優先

葡萄糖胺 主要是適合退化性關節炎患者 老人無此症狀 基本上是不需要攝取
若需要攝取 建議以 維骨力 為主 此款是義大利出品 實驗經歐盟認證
其餘的葡萄糖胺多以食品販售(代表無經過實驗證實人體是否吸收或吸收後有實質
功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