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的時候,依照MASA的料理食譜做了一些,提供大家我做的心得!

這個西班牙蛋餅是我在早餐的時候做的,我家的鍋子我也忘了是幾吋,但反正是..我家的鍋子太大了..等我要翻面的時候,我才想到..完了..去哪生那麼大的盤子呢?

所以呢..根本就不用翻面..直接切成四等份,再用鍋鏟翻,變成碎蛋啦..><..但..重點是味道..好吃啦...很清淡喔..我很喜歡!

如果大家要看圖片,可以連結到下面的網址去喔!

08-12-12-title-spanish-omelet.jpg

 材料:

  • 馬鈴薯-1(切薄片)
  • 火腿-2(切丁)
  • 波菜-1把(水燙)
  • 鹽巴&胡椒-少許
  • 雞蛋-4
  • 番茄-1(切片)

做法:

  1. 馬鈴薯切薄片炒到熟.
  2. 加切小片的火腿, 燙過的菠菜.炒一下. 加鹽巴,胡椒調味道.
  3. 加切小片的火腿, 燙過的菠菜.炒一下. 加鹽巴,胡椒調味道.
  4. 最上面, 放切片的番茄, 蓋起來
  5. 只有從下面加熱. 火一定要很小慢慢煎
  6. 蓋子打開,看看有沒有差不多熟. 要翻過來!!
  7. 放盤子鍋子上,盤子拿好, 鍋子翻過來
  8. 讓它滑下去,小火繼續煎到完全熟後, (7)一樣的動作, 裝盤配番茄醬一起吃!!


引用網站名稱:MASA的料理ABC

文章網址:http://www.masa.tw/%e7%b0%a1%e5%96%ae%e6%b8%9b%e8%82%a5%e9%a3%9f%e8%ad%9c/%e6%97%a9%e9%a4%90%e9%a3%9f%e8%ad%9c-%e8%b1%90%e5%af%8c%e9%87%8e%e8%8f%9c-%e8%a5%bf%e7%8f%ad%e7%89%99%e8%9b%8b%e9%a4%8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